(•ૢ⚈͒⌄⚈͒•ૢ)比心心
< Author
⒉/⒛ O型双鱼

< Myself
口无遮拦的吐槽帝。

< Favorite
*摄影
*烘焙
*手账
*BJD
*手写文字
*发呆
*手工
*护肤
*口红
*明信片互寄
********

馍馍酱。

前几天摘了很多桂花,今年想做一批桂花蜜~

然后还在晒桂花的时候就把这个小朋友捞出来玩了一下~

真的超可爱,这个妆简直是个嗲精!哈哈哈

结果拍完才去把假毛重新打理了一遍…也是服气自己了_(:ᗤ」ㄥ)_

秋天一秒入冬!

真的是最喜欢原味费南雪啦~
ლ(´ڡ`ლ)榛果黄油赋予的坚果气息总是那么让人心动!
虽然卡路里爆炸💥,却也总让我想在下午来一口~补充能量( ◞´•௰•`)◞
今天才突然发现这个盘子真的很上镜…2333
@美食精选 @慢食堂 

今天偶然发现这把柄的光泽好看到过分了!
( ´・◡・`)
相比之下贝母都显得有些逊色了,
可能是我拍不来(´•༝•`)

之前吃的好像一直没发过[允悲]来虐一把!
牛排超嫩虽然看着很血腥~超喜欢!不要黑胡椒酱只要盐就足够好吃了!
鹅肝有点老了,豌豆浓汤还蛮喜欢的!蒲烧鳗鱼酱汁有丢丢甜了,羊排肥瘦刚好一本满足~
蜗牛也挺好吃的~没拍哈哈哈ヾノ≧∀≦)o
我的工作最爽的大概就是免费吃这些还可以算加班吧哈哈哈( ︠ु ௰︡ू)

#我的小菜地#
一早上的惊喜,昨天想着还能放的更红一点就没摘…简直过分
好不容易等它们红了…
被🐦吃了…

Day20打卡~
北海道吐司~做了三个来着还有一个是450g山形的哈哈哈!不过我没拍🤦🏻
最近迷上了做吐司~就是夏季实在好虐!
这个方子真的很软很软,不过我没有觉得整形比较困难🤦🏻没想象中粘手~没有冷藏过夜直接法做的!很喜欢嗷呜这个方子~下次冷藏过夜试试有啥区别吧!
昨晚研究了新口味的可露丽可以说是惊喜了!本来只喜欢原味的我简直打开了新世界!◝😎◟

( ⌯᷄௰⌯᷅ )打卡烧鸟店!
烤物真的超好吃!最后鹅肝手握都吃不下了…
刺身也超级新鲜[害羞]烤洋葱也超级甜,像棒棒糖一样超可爱!一本满足!老板娘也超美还很开朗( ︠ु ௰︡ू)敲萌哒!

day17打卡
软绵绵吐司的前世今生!
真的超级软,整形的时候没弄好,有几圈膨胀力不是很好,面团也有点湿,发酵丢发酵箱底部沉积了…
但是吃还是非常好吃的!而且超级软香啊!
我很满足了!家里没淡奶油有这样的效果还是比较开心2333

day16打卡!
贝果贝果贝果!今天的我依旧还是秀恩爱!
好了我要开始吹我🐰了!@茕兔西顾Rabbit
我🐰的贝果超级q的口感,不扎实,一口下去不掉渣!适合我这样的懒人!不需要夹馅和额外处理!直接吃也超级好吃!ヾノ≧∀≦)o还有巧克力酱!不过贝果本身就没有什么糖油,就算有巧克力作为早餐来说还是没有什么负担!
还有一个是@武小比咋呼 小比的紫薯!紫薯味道很香~就是要蹲抢哈哈哈哈ヾノ≧∀≦)o夹馅的味道也正好!
整体是口感扎实一点的贝果~喜欢有嚼劲的小比牌贝果你值得拥有!重点是它骚啊!颜色非常美貌!可以舔一天!(喂

day15打卡!最后一周了!
@武小比咋呼 小比的碱水+自制里海酸奶+@茕兔西顾Rabbit 西皮的麦片!
一本满足( ︠ु ௰︡ू)

© 馍馍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