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•ૢ⚈͒⌄⚈͒•ૢ)比心心
< Author
⒉/⒛ O型双鱼

< Myself
口无遮拦的吐槽帝。

< Favorite
*摄影
*烘焙
*手账
*BJD
*手写文字
*发呆
*手工
*护肤
*口红
*明信片互寄
********

馍馍酱。

day16打卡!
贝果贝果贝果!今天的我依旧还是秀恩爱!
好了我要开始吹我🐰了!@茕兔西顾Rabbit
我🐰的贝果超级q的口感,不扎实,一口下去不掉渣!适合我这样的懒人!不需要夹馅和额外处理!直接吃也超级好吃!ヾノ≧∀≦)o还有巧克力酱!不过贝果本身就没有什么糖油,就算有巧克力作为早餐来说还是没有什么负担!
还有一个是@武小比咋呼 小比的紫薯!紫薯味道很香~就是要蹲抢哈哈哈哈ヾノ≧∀≦)o夹馅的味道也正好!
整体是口感扎实一点的贝果~喜欢有嚼劲的小比牌贝果你值得拥有!重点是它骚啊!颜色非常美貌!可以舔一天!(喂

评论(3)
热度(14)

© 馍馍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